子宫内膜癌二期要怎么治疗呢?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仅次于子宫颈癌,它的发病群体主要集中在绝经期和绝经后的女性身上,其发病的原因也与生活方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很多子宫内膜癌二期的患者因为长期受到“病魔”的折磨,以至于心力憔悴,甚至会出现悲观失望的负面情绪,觉得癌症可怕,反正也*不好了,于是就会逐渐产生不想继续*疗、放弃*疗这样想法。其实子宫内膜癌在二期的时候,情况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糟糕,还没有严重到无法*愈的地步,所以患者自己一定要对对抗“病魔”和医生有足够的信心,把心态放平,用积极向上的正面态度与医生配合,进行*疗,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愈的机率。那么,子宫内膜癌二期要怎么*疗呢?

*先,患者要对症*疗,选择正确的*疗方式。在子宫内膜癌二期的情况下,可能对于个别患者而言,采用手术、放化疗虽然也能杀死癌细胞,但是效果不太明显,而且过程会给患者带去很大的副作用,比如脱发、创伤、身体消瘦、皮肤溃疡等,而且很易复发。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考虑效果更为明显的生物免疫*疗方法。

其次,如果医院建议手术加放疗及药物***果会比较好,那么患者在进行手术前*好进行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比如给加强营养,适当进行一些简单的活动,如散步、打太极拳、做**操等,从而增强身体的素质。

子宫内膜癌由于生长慢、转移晚、症状明显易于在早期就被发现,一般*疗的效果都会比其他生殖恶性肿瘤要好。所以患者家属要鼓励患者,为他们树立信心,理智乐观的面对现实,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配合医生进行*疗,

总之,子宫内膜癌二期的患者除了积极配合*疗外,还要学会排自我的心态调节,千万不要带着不良悲观的情绪进行*疗,那样只会适得其反,加快癌细胞的进一步扩散,从而危及生命,要知道,“病魔”就像是弹簧,你弱他就强,癌症并不可怕,可怕是我们自己放弃对生命的那一份渴望,所以无论哪一种*疗,*重要的就是乐观的心态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