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子宫内膜癌的食疗偏方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然而随着环境的恶化,癌症也迅速成为人们健康的“杀手”。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生殖系统发病率非常高的一种恶性肿瘤,它会严重损害女性的健康,如果***果不佳的话,会直接威胁到患者的生命。患者的病情在发展到晚期的时候,往往都不愿意再接受手术或者放化疗等比较激进的*疗,毕竟这些*疗不仅费用高昂,而且对身体的副作用明显,而一些民间的食疗偏方由于“性价比”高,反而受到患者的偏爱,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与子宫内膜癌有关的民间食疗偏方。

扁豆红枣汤:白扁豆30克、红枣10粒加水500毫升煎汤,白扁豆熟后加冰糖适量调味。

猪肚炖扁豆:扁豆100克纳入猪肚1个,炖熟透后切肚片。

猫耳草煮鸡蛋:猫耳草100克加水煎,入鸡蛋3个(打破)煮熟,吃蛋喝汤。

补益煎:当归15克,甘草5克,白芍12克,龙眼肉、银耳各1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几种材料共同入水煎,龙眼肉、银耳熟后加入白糖调味。

苦瓜茶:鲜苦瓜1个上端切开,去瓤,入绿茶适量,瓜悬于通风处阴干。然后将阴干的苦瓜外部洗净、擦干,连同茶叶切碎,混匀。10克/次,沸水冲泡,每日代茶饮。

紫草花粉饮:紫草60克,天花粉、半枝莲各30克,蒸馏水500毫升。用蒸馏水浸泡前3味药材30分钟,再入沙锅煮沸,过滤取汁。

以上就是一些民间*疗子宫内膜癌的偏方,除此之外,坚持进行有效的*疗也是必须的,同时,也是*关键的,就要患者自身一定要坚强,并且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千万不要悲观,更不要绝望,这样只会得不偿失,影响了*疗的效果。而患者身边的亲人也应该给予更多的鼓励和陪伴,和患者一起共度难关,战胜疾病。

标签: 食疗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