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是否可以中医治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是常见的女性妇科疾病,这种疾病多发生生育年龄的女性朋友,女性朋友常常受病毒的侵扰,由于病毒的毒性强,还有女性朋友身体十分虚弱,就容易受病毒感染,导致由**感染,逐渐蔓延到子宫,导致宫颈炎,宫颈炎的*疗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绍一下女性朋友宫颈炎的中医*疗方法:

1,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糯米小米粥。相信女性朋友都会煮粥。小米或糯米粥都可以。糯米和小米粥养胃去湿,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很好,可以保持身体温暖,来增强女性的抵抗力,防止病毒的侵染,小米粥或糯米粥对慢性宫颈炎有一定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女性朋友的睡眠质量。

2,女性朋友平时要常用草药熏洗。例如野菊花、紫花地丁、半枝莲等**材。可以将这几种**药一同煎煮来熏洗**。这几种**材可以清热解毒,去除湿气等作用,对于女性朋友的子宫颈炎具有一定的作用。女性朋友千万不可以因为懒惰而不去*疗。

3,还有很多的**来*疗宫颈炎。女性朋友可以用熟地,山萸肉,山药,泽泻,茯苓,丹皮,知母等药材一起煮。然后喝汤药,女性朋友如果每天坚持服用,这种**对于女性朋友调理身体还是十分管用的,同时对于*疗宫颈炎还是很有效果的。

以上就是常见的女性朋友*疗宫颈炎的中医*疗方法,中医相对于西医来说没有那么多的副作用,所以女性朋友可以坚持用来调理自己的身体,**女性朋友身体健康,有超强的抵抗力,能抵抗病毒的感染,同时在每天要**经常锻炼,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血流通畅,使身体变暖,抵抗力增强,彻底消灭宫颈炎。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