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会导致宫颈癌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妇科病的一种,具有较强的传染力,给女性患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今社会,宫颈癌的知识还没有普及,女性朋友对该妇科病还不是很了解,预防的前提是了解,要做一个健康的女性,就要全面了解得宫颈癌原因。

(1) 母婴传染

孕妇得了宫颈癌,分娩是会传染腹中的胎儿,喂母乳,共浴等等也都会传染自己的孩子,因此许多女性得了宫颈癌是由于母婴传染,因此得了宫颈癌的孕妇一定要慎重。

(2) 吸烟

殊不知,抽烟也会大大增加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几率。虽然抽烟看起来很霸气,但是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会大大降低机体的免疫力,影响对HPV感染的清除,从而导致患有宫颈癌的风险增加,给女性患着带来痛苦和伤害甚至让她们失去生命。

(3) 病毒感染

高危型人**瘤病毒是引发宫颈癌的主要因素,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朋友都是因为这种病毒而患上宫颈癌,这些患者都伴有高危型HPV感染,并且有很大的传播性。

(4) 性行为

没有性生活的女性通常不会患上宫颈癌,**年龄约十五岁的更加容易患上此病,越早有不当的性生活,越容易得妇科病。

(5) 男性包皮垢

也许说男性也会影响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几率许多人会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男性包皮垢中的胆固醇在细菌的作用后可以转变为致癌物质,也是导致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6) 其他因素

*先多个***也会增加患病的几率,并且沙眼衣原体、单纯疱疹病II型、单纯滴虫等病原体的感染在高危HPV感染导致宫颈癌的发病过程中有协同作用。

一个自信的女性应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了健康的身体就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同时女性朋友还要充分了解妇科病的病因,要做到早发现早*疗不要错过*佳*疗时间,以免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对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造成影响。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