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会不会得宫颈糜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糜烂这个词非常熟悉,很多女性朋友去医院检查时,医生都会说患有宫颈糜烂,其实宫颈糜烂是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它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一般多发于已婚女性和生产过的女性朋友中,那么,处女也会患上宫颈糜烂吗?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的一个疾病。去做体检,几乎是十有八九会被诊断为宫颈糜烂。

未婚女子由于处女膜的屏障作用,细菌很难侵入,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现象。有了性生活后,**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就给了细菌可趁之机。正常的、讲究卫生的性生活是不会给女性带来任何危害的,因为正常的**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而且女性的**也有自净自洁作用。

但是,如果性生活时不注意清洁卫生,病菌侵入**,就增加了女性患生殖器官炎症的可能性。更为重要的是,婚后女子分娩或流产时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裂伤。虽然有时裂伤很小,当时并没有引起任何症状,但却给病菌打开了入侵之门,以致日后引起宫颈发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此外,婚后的一些手术或妇科疾病的诊断、*疗,如人流手术、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也可能导致宫颈损伤、发炎。

处女也会得宫颈糜烂。虽然处女得宫颈糜烂的机会较少,但并不代表处女就不会患宫颈糜烂,有些女性在往往有一些不健康度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宫颈糜烂。未婚女子由于处女膜的屏障作用,细菌很难侵入,所以很少发生宫颈糜烂现象,但并不排除发病的可能。处女如果不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私处护理、不注意卫生,导致月经期容易受到致病菌的感染,感染破损的粘膜导致子宫糜烂。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你平时的卫生处理情况,向卫生巾的选择,**的干净程度;还有你自身的情况,如果你出现了白带异常,月经不正常,感觉月经总是不完,那可能是宫颈糜烂出现的血丝,一般很少出现疼痛感,这些都有可能是,大家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有问题不严重时物理*疗就可以的,没什么可怕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