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的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一听到癌,都非常恐慌害怕,子宫内膜癌一般早期是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的,所以希望广大女性朋友时常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定期检查自己的身体,如果觉得身体大不如前了,经常感冒,肚子痛,白带增多,小便有血丝等,就要重视了,那么让我们了解一下子宫内膜癌早期会有哪些症状呢?

1、**不规则流血出血,**出血是子宫内膜癌的早期主要症状,常常表现为绝经后又有**出血,血量多少不定,时间长短啊不一。绝经前患者可表现为周期不规则,量多,经期延长,有很多女性常常自以为是月经不调导致的,所以忽视它,这只会加重病情。

2、**分泌物增多,在早期可表现为稀薄的白色分泌物或少量血性白带,如果合并感染或癌灶坏死,可有脓性分泌物伴有异味。有时**排液中可伴有组织样物。

3、疼痛,早期子宫内膜癌病人一般无腹痛,个别子宫内膜癌病人有下腹部酸胀不适感。子宫内膜癌晚期时由于肿瘤在盆腔内侵犯和**神经会引起明显的腹痛。宫腔内继发感染积脓时会出现痉挛性腹痛。

4、体征变化,早期患者妇科检查无明显异常,只是绝经后子宫不萎缩。当癌肿进一步发展,子宫可增大,质稍软,偶尔在晚期患者可见癌组织从子宫颈外口流出,白色质脆伴出血。如合并宫腔积液,有子宫增大明显、软或张力大之感。

子宫内膜癌因为早期不明显所以我们更应该细致观察身体每一个细微的变化,把**放在早期发现、早期*疗上。.尽量的改变生活习惯,节制饮食,加强锻炼,通过控制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富贵病”的发生减少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有效的预防子宫内膜癌的发生,给自己一个健康的人生。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