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宝物 松花粉和茶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长在城市里面的人很难看到层山叠翠的景色,也可能分不清楚山中的各种植物,更别说各种植物的药用功效等。网友在重庆梁平天宝山游玩,看到山顶上的松林与茶园相连,形成郁郁葱葱的景象,还偶遇了两件宝物。

茶山中松林旁,茶树与松树相接,一片翠绿形成天然氧吧,仅仅看图就能想到山中那包含丰富的含负离子的新鲜空气。在这样的环境做一个深呼吸,是何等的惬意。

正是松树松花绽放时节,一个个小黄苞洋洋得意的为春天添上了一片生机。

松林下面的茶叶上,积攒起了薄薄的一层松花粉。淡淡的粉末,散落在翠绿的茶叶上。

松林下面的茶叶上,积攒起了薄薄的一层松花粉。别小看了这层花粉,在中医中它有非常大的药用价值和美容功效。不仅能美容护肤还能消除皮肤黑色素***,这是大自然馈赠的宝物。

松花粉是宝贝,其实茶园的茶花粉和茶叶更是宝贝。茶花粉对男性**腺增生有一定的**预防功能,还可以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增强体质。而茶叶就更是深受人们喜爱,茶叶中含有儿茶素、胆甾烯酮、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等成分,可以增进人体健康。茶叶饮品也被誉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

天宝山的松花粉、茶叶都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宝物,给我们带来健康。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品尝一杯好茶,好好享受生活吧。

标签: 茶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