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患病原因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对女性的危害是很多患者朋友所畏惧的,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粘稠,下腹或腰骶部疼痛、痛经,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正确认识宫颈糜烂的原因对宫颈糜烂的*疗和护理有很重要的作用。

1、性生活不卫生:男女双方一旦有了性生活,**相对处于一种“开放”状态。女性不洁的性生活在很大程度上会导致宫颈糜烂的出现,当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如果没有做好**的清洁,或是男性没有做好清洁的话,就会将细菌带入女性的体内,造成宫颈糜烂的出现。除此之外,过早性生活也会导致宫颈糜烂年轻化,增加患宫颈糜烂的危险。

2、**清洁过度:过度的清洁会适得其反,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经常使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会使**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并会导致**酸碱度失调影响**正常菌群的生长,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从而引发宫颈糜烂。

3、频繁宫腔操作:流产、分娩及刮宫等妇科手术,均会导致宫颈黏膜受损、宫颈损伤,再经细菌或病毒感染,就会导致女性局部分泌物的增多,宫颈长期被浸渍在炎性的分泌物中,导致宫颈糜烂的出现。所以,流产、分娩后妇女应及早*疗,避免宫颈糜烂的形成及深度化、严重化。

4、月经时间过长:月经对女性宫颈糜烂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女性月经持续的天数过长,会使女性的宫颈长时间的被浸渍在经血中,也会导致宫颈糜烂的出现。

5、个体激素水平的差异:对于妊娠期和服口服避孕药的妇女而言,由于特殊时期的激素差异,容易造成病原体侵袭。常见为一般化脓菌如葡萄球菌、链球菌、放线菌、滴虫、阿米巴、淋病双球菌、结核杆菌、病毒、均有引发宫颈糜烂的可能。

以上就是关于宫颈糜烂的患病原因的介绍,宫颈糜烂是女性经常会患的疾病对女性健康有很大影响,因此,女性如果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要及早到**医院*疗,采取积极的*疗措施,避免疾病加重影响健康。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