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宫颈糜烂应该怎么办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产妇在生完孩子后,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身体也没有得到很好的保养,不能尽快**,不但容易患上各种月子疾病,风湿,偏头痛等等,还有可能对子宫造成很大伤害,造成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经常会感觉腰疼,腹部涨身体不舒服。对于产后宫颈糜烂,怎么*疗好呢?

宫颈糜烂是很容易反复发作的,长期炎症发作给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西药*疗虽然可以暂时缓解症状,但是副作用比较大,建议选择*****的**,或者副作用比较小的中成药或者生物制剂*疗,具体药物选择要看身体炎症的敏感性,以及身体适应情况等等。

物理*疗方法*疗宫颈糜烂效果是不错的,不过进行物理*疗,对生育不利,所以如果患者已经生育有小孩,或者对生育没有要求,可以使用物理*疗,物理*疗方式也有很多,建议到**医院检查身体,根据自己的病情病因,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系统*疗,同时配合*****果会更好。

宫颈糜烂在日常中的辅助*疗也是非常重要的。药物或者物理*疗,都有可能会造成糜烂反复发作,经常刺激宫颈伤害很大,影响到工作和正常生活。建议在*疗期间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青菜和各种时令水果,但是生冷的东西不能多吃,不能吃刺激性大的食物。

患有宫颈糜烂,必须积极*疗,早期经过系统*疗可以很快**,后期在日常中加以巩固就可以了。*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保持局部卫生健康,洗澡的时候不要用刺激性大的沐浴露等洗护用品,尽量减少人工流产的几率,多注意休息,情绪不要过于激动和紧张,经过长期*疗和调理是可以*愈的。

标签: 产后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