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血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白带有血丝怎么回事呢?一般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色和透明的,并且是****的。但在女性当中,白带带有红血丝也是偶尔会发生的情况,如果是血丝的量比较少的话,一般是在很短的情况下就会消失不见,这个就不用太多的担心。但是如果白带长期的带有血,并且时间还一直延长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到医院检查了。

1、子宫内膜炎

如果是已经发生过性关系的女性一般会很容易的患上子宫内膜炎。如果是子宫内膜在**的过程中细菌有所感染,发炎的话,子宫内膜就会出现糜烂的情况。这样白带会带有着血丝,并且还伴随着腥臭味道,这个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的征兆。

2、宫颈疾病

女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癌等这些和宫颈有关的疾病就会有白带有红血丝的情况,一般是成为接触性出血。这些宫颈类疾病所致的白带有血丝情况,属于接触性出血。接触性出血通常在**后出现,这是由于女性宫颈患有炎症,因此女性在**的过程当中在受到了冲撞以后,就会很容易的产生出血的这种情况。另外,如果患有宫颈炎的情况,也很容易会发生血管充血的症状,因此也会有血流出。

3、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主要症状是白带发黄、白带异味、白带带血等;

4、急性**炎

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呈黄水样或脓性,有臭味,感染严重时,可出现点滴**流血;

5、带环

女性带环是我们比较普遍的一种避孕措施。虽然带环不会影响性生活,而且避孕***高,但带环为女性子宫带来一定副作用。有的女性在带了节育环后,经期血液出现严重流失情况,另外,有些则会在非月经时间出现白带带血丝。

我想大家对白带带有红血丝是怎么一回事了呢?我们一旦发现白带带有红血丝*先考虑的是排卵期出血和月经期间出血,这种情况还会伴随着小腹疼痛,再次才会考虑到妇科疾病。大家千万不要轻视白带有红血丝,一定要及时*疗,以防病情有恶化。

标签: 白带有血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