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区县旅游景点:江津黑石山旅游攻略(线路)!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江津黑石山旅游攻略(线路),黑石山位于江津白沙镇南郊约3公里处。平畴之中,一峰崛起,满山碧翠,犹如一个*大的绿球。奇特的是满山石头皆黑,山遂因黑石而名。山上黑石约500余,大小不同,千姿百态。鹰嘴石、函谷石、二郎石,都留下传说为千古吟诵。满山林木繁茂,数千只洁白的鹳鹤以树为巢,在林中飞翔。黑石山不仅石奇景美,更因有众多名流的浏览而增辉。-、冯玉祥、吴芳吉、张采芹等曾到此游览,并留下墨迹。

滚子坪方圆25平方公里,集山、水、林、竹茶为一体,纳溪、湖、洞、石为一坪,绘风景人文成一画,融幽、奇、秀、险、雄为一炉。其中倒流水景观,千年黄桷、夫妻青松、红豆树、猫石虎、胖官石等都是绝佳去处。

景点类型:森林 漂流 山脉

门票信息:30元

开放时间:7:00-17:00

景点地址: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聚奎中学

标签: 江津黑石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