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患了宫颈糜烂会影响怀孕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宫颈糜烂,也许部分患者并不太熟悉,觉得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说到宫颈炎,患者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其实,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此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它是由于病原体浸润,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宫颈黏膜鳞状上皮脱落,而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那么,有宫颈糜烂的话会影响女性怀孕方面的情况吗?现在咱们来一块儿详细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临床上,根据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宫颈糜烂分为轻度糜烂,中度糜烂及重度糜烂三种,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甚至接触性出血及腰腹部不适的现象。如果宫颈部位出现炎症的话,其分泌物也会出现异常症状,这样的话会影响到**的质量,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的出现是由于外阴炎,**炎没有被***愈,上行感染引起的。而炎性分泌物的存在,会使**的穿透力大大减弱,从而导致**移动受阻,减少了**与卵子的结合,对女性怀孕时有影响的;如果出现炎症,炎性分泌物里边会有大量的白细胞存在,对**有一定的吞噬性,这对怀孕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综上所述,宫颈糜烂对女性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建议广大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发现异常尽早到医院检查就诊。早发现,早确诊,早*疗。如果已经患了此病也不用过于着急,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早经**医院专业医生明确详细的病情部位,病情程度后针对性*疗是可以*好的,建议病情*愈后再有计划的去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