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用药能好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顾名思义就是在子宫部位发生了病变,导致了瘤体的出现。临床考虑主要是由于女性各项激素分泌失衡导致的,此病属于女性生殖器官的一种良性肿瘤,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患者病情不同,临床症状不一样,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对此病,要有一个良好的态度,不可**不在意,也不建议有太大的压力,只要检查明确后针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式是**可以*好的。那么,子宫肌瘤患者可以用药*疗吗?用药*疗能*好此病吗?今天咱们来**说下这方面的情况。

根据肌瘤的位置不同,把子宫肌瘤分为浆膜下肌瘤,肌壁间肌瘤及粘膜下肌瘤。一般情况下,临床症状多表现为月经的异常改变,下腹部酸胀,疼痛,肛门周围下坠感等症状,肌瘤大的话部分患者自己能摸到下腹部肿块,也有的会出现排尿,排便功能的改变。具体患者病情不同,临床表现症状及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因此,适合哪种*疗方式是需要综合患者的临床症状轻重,病情发展速度及糜烂的轻重来决定的,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临床症状不明显,发病时间不长,病情比较稳定的话,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先药物*疗一个阶段,观察效果,定期复查。具体药物的种类,内服还是外用,药物的剂量,*疗时间等等,要严格遵医嘱去做,切不可自行停药,断药,以免病情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增加*疗时间及难度。

综上所述,针对 肌瘤患者,如果病情轻微的话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用药物*疗,针对病情*疗一个阶段肌瘤会出现萎缩,消失的现象。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切忌大喜大怒,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