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多长时间长大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三四十岁的中年女性,特别是未生育、夫妻生活失调和情绪抑郁的女性,越来越容易患上子宫肌瘤。而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在目前还尚未明确,但是有研究表明,女性体内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是导致女性患上子宫肌瘤*普遍的原因。而女性以上的行为,都是造成内分泌发生紊乱、激素分泌过剩的主要原因。

由于患者身上的临床表现与子宫肌瘤的生长部位密切相关,因此每位患者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有些患者会出现月经紊乱、**出血等症状,而有的则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有些患者身上不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临床症状表现,但是肌瘤的生长速度却很快,肌瘤体积很大,往往会发展到腹部出现肿块才能引起注意。

但是当患有子宫肌瘤的时候,患者也不需过于担心。肌瘤的生长速度不会达到每天都在增大的程度,如果是尚未出现明显的症状的话,患者可以在3个月之后进行复查做一次B超检查。如果体内的子宫肌瘤的直径小于4厘米,月经正常而且身上没有特殊的不适症状的话,可以先进行观察。

除此之外,在临床上*疗子宫肌瘤的药物多数为女性激素有关的药物。患者在停止服用药物之后,子宫肌瘤的体积可能会**到原来的大小。因此患者可以通过**来活血化瘀,这样能够减缓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但是效果还未确实。在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患者中,大约有2/3的患者在之后的生活中都不会出现危险。

当女性在绝经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会明显的低落,肌瘤也会随之逐渐的萎缩和消失。所以,如果肌瘤并没有影响到患者日常的生活的话,则如需太过担忧,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排查子宫肌瘤、宫颈癌等妇科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