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宫颈糜烂比较好?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顾名思义就是宫颈部位出现了病变,提到宫颈糜烂,也许部分患者并不太熟悉,觉得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说到宫颈炎,患者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它是由于病原体浸润,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宫颈黏膜鳞状上皮脱落,而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患者病情不同,适合*疗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具体适合哪种*疗方式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而定。今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宫颈糜烂*疗方面的情况。

临床上,根据病原体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把此病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及重度宫颈糜烂三种。具体患者的病情不同,发展速度,发病时间,临床症状不一样,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同的,具体需要先检查确定详细病情后,综合自身病情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案。适合自己的*疗方案才是*好的。

而,宫颈糜烂临床上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接触性出血甚至腰腹部不适的现象等等,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如果发现异常症状一定要抓紧时间到**医院找专业医生检查确定。对于轻中度的宫颈糜烂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用药物*疗,重度的宫颈糜烂保守*疗的话效果不会理想,患者多选择微创手术*疗。具体适合哪种*疗需要综合患者的病情而定。

综上所述,提醒宫颈糜烂患者,*疗此病首先要先确定自己目前的病情程度及病情发展情况,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式,只有适合自己的*疗方式才是*好的。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勤洗内衣内裤,经常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位,保持外阴的干燥通畅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