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上子宫肥大要如何治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均匀的增大,引发月经周期的增长。大部分子宫肥大的患者通常都是产妇。于是子宫肥大常常会困扰身边的妈妈们,那么子宫肥大如何*疗呢?其实,不论什么病情*疗的方案无非都是从中医和西医的角度来看,接下来我们也来谈一谈。

西医来说,*先是药物*疗,这种*疗方法只适用于轻度的子宫肥大患者,一般都是消毒、冲洗以及上药,来控制子宫的出血量。如若物理*疗这种保守*疗方法无效的话就只能选择手术了。这时就需要通过患者子宫肥大的症状来选择出自己合适的手术方法。有些女性子宫肥大实在是太过严重,必要时便会选择将子宫切除。当然,这确实是很残酷的一种方法,但是生命可贵。如若是中度子宫肥大,微创手术便能***疗。

而在中医看来,子宫肥大与气虚和热血息息相关,他们一般会从这两个方面下手。对于气虚这种症状,需要用到健脾益气摄血这种法,可以先通过**来控制,例如喝归脾汤。而对于血热症的患者,就要用清热凉血这样的止血法,可以用固经丸来调理身子。上面两种方法,比较常见的热血症,这种病因临床变化太多。不过不管是气虚还是血热,都会可能积为瘀血,瘀血阻滞会造成月经暂停,也有可能是月经太多。

不管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在我看来,及时的*疗才是*佳的*疗方法。而且一旦*疗的及时,是**不用动用手术刀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假如生殖器官有任何的不舒服,都要赶紧去医院做检查。千万别不当回事,自己的身体自己才要更加爱惜,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