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患宫颈糜烂怎么办才好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疾病,一般指的是宫颈出现水肿,表皮的黏膜脱落,表面呈红肿状,在医学上把这种情况称作为宫颈糜烂,也就是子宫内膜出现溃烂,患者会不同程度地感觉到疼痛,**,头晕等各种各样的并发症,但这只是晚期的中毒症状,早期是比较难以发现的,多数是因为宫颈炎所引起的,为了预防宫颈糜烂出现癌变,我们*先要提早的来选择*疗方法。

宫颈糜烂在发生的早期往往诊断起来比较困难,白带异常是*明显的一种表现,需要到医院及时的诊*,一般宫颈糜烂的*疗时间1到2个月根据病情的状况来选择相应的*疗方法,一般的情况下早期的宫颈糜烂可以再一个月服用药物来进行*疗另外,服用一个疗程到院复诊一次检查宫颈糜烂的情况。

宫颈糜烂到了中度以后,采取手术*疗,因为手术主要是将宫颈糜烂的部分切除掉损伤*疗很全面,对病情组织的定位和*疗的深浅度来判断达到了4-8毫米左右,*疗的效果要很好*疗后的子宫能够变得光滑如初,减少了疾病再次复发的可能。

中度宫颈糜烂也就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症状,这种疾病一般来说都会选用手术物理,激光*疗因为祢而表面面积很大,所以选择物理激光*疗照射,让糜烂部位快快结余,但是如果个人生活方面不注意的话,也是会导致病情加重的,重度宫颈糜烂容易引发癌变也容易导致摘除子宫的危险,所以大家切记病情早期及时的*疗。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正确了解到了宫颈糜烂是选择物理*疗,还是手术*疗,*疗过后要保证好在一个清洁工坐床上的面积和,阴道的冲洗都要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平时宫颈糜烂的恢复期间不要游泳,不要坐浴,如果发现有分泌物异味,得到医院进行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