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上子宫肥大如何治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指由于子宫肌层平滑细胞以及血管壁发生病理性改变导致子宫均匀增大的现象,子宫肥大的患者子宫切面呈灰白色或者粉红色,子宫的硬度也会随之增加,子宫肥大的患者表现出腰骶部酸痛、肿胀,月经量也会随着患者的病情加重而不断增加,同时经期也出现混乱。那么女性在患子宫肌瘤之后要怎样*疗才能尽快**健康呢?

1、对于子宫肥大的患者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且采用其他方法***果不理想,也可以采用手术*疗子宫肥大,使用手术飞方法将发生病变的子宫切除,患者在*疗时要选择比较**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且做好手术之后的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同时在进行手术*疗之后两个月之内避免性生活,还要及时参加复查,以免术后复发。

2、子宫肥大的患者体质较差的也可以选择中医进行*疗,中医根据患者的病情主要采取清热、利湿、健脾、温肾的**对患者的身体进行全面的调理,使患者自身进行**,中医*疗子宫肥大效果比较理想,但是*疗时间较长。同时子宫肥大的*疗方法还有激光*疗、冷冻*疗、电熨*疗等*疗方法,不论选择那种方式进行*疗,一定要是适合自己病情的。

3、子宫肥大多数情况下首先考虑的是物理*疗和药物保守*疗。如果子宫肥大病情较轻的患者选择药物*疗可以低浓度的硝酸银溶液或者低浓度的碘酒进行简单的消毒杀菌*疗,同时再配以生理盐水,长期坚持就可以使子宫逐渐**正常。物理*疗对于多数患者比较适用,物理*疗**好,疗程短,对子宫肥大患者的创伤也是比较小的。

子宫肥大会危机到患者子宫的健康,所以子宫肥大的患者在选择*疗方法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以免给自身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子宫肥大的患者要注意不论选择何种*疗方式,在*疗期间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食用对人体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容易引发旧疾的食物以及含激素的食物也要禁食,以免加重患者病情,影响***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