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的症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在当今社会已经非常常见了,人们对子宫囊肿这一妇科疾病可以说是很熟悉的,关心一下子宫囊肿的症状,也有利于你能及时的发现它的存在,并得到及时的*疗。子宫囊肿是一种良性肿瘤,多数情况下没有症状,少数情况下表现为**出血,腹部触及有肿物还有**感。除了性激素、手术*疗,尚无理想疗法。

卵巢囊肿一般无临床症状,只有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时方能被发现。在子宫颈囊肿检查时可以看到宫颈表面突出多个大小不一的青白色囊泡(并非紫色),内含黏液,小的有米粒大,大的有玉米粒大,有的可以长得很大,且一些子宫颈囊肿症状会有突出于宫颈表面的特点,更有甚者可到达**口,根部与宫颈之间有蒂相连,常合并有宫颈肥大。妇科检查于子宫一侧或双侧可触及囊性肿物,与子宫可分离,不随子宫活动而移动。超声波检查囊肿与子宫关系可协助诊断。

宫颈口有物突出,应与子宫带蒂粘膜下囊肿相区别。宫颈息肉多为单个,但亦有多个,有蒂,表面光滑,色红。因息肉含有较丰富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可引起不规则**出血。息肉摘除送病理检查可明确诊断。

作为囊肿,一般是一种比较轻的疾病,子宫囊肿发病部位局限,一般会因为**或疼痛而被病人发觉,也有没有明显症状的,*疗有手术切除和药物调理,因病情不同而决定。但子宫囊肿要注意防*病变恶化,或是恶性疾病被误认为是良性囊肿,这些对于***果帮助很大。子宫肌瘤剔除术后怀孕者,应当及时到医院检查,并要在医院分娩,因为在分娩中发生异常的机会增多,有的需行剖宫产。由于肌瘤剔除术后可以复发,所以在产后还应定期随诊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