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会导致什么?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顾名思义就是宫颈部位出现了病变,它是由于病原体浸润,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宫颈黏膜鳞状上皮脱落,而柱状上皮覆盖,代替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征象,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表现方式。此病在临床上患者是很多的。具体病情的发病时间,速度,宫颈糜烂的面积,浸润的深度不一样,临床表现症状及对身体的伤害也是不同的。那么,宫颈糜烂会导致什么情况出现呢?现在,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分析下这方面的具体情况。

*先,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宫颈糜烂的出现会导致**分泌物出现异常的情况,比如,白带增多,发黄,异味,甚至血性白带等等。这都是妇科炎症的症状。而炎性分泌物的存在,会使**的穿透力大大减弱,从而导致**移动受阻,减少了**与卵子的结合,对女性怀孕时有影响的;并且炎性分泌物里边会有大量白细胞存在,大量的白细胞对**有一定的吞噬作用,这对怀孕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再者,如果宫颈部位长期受到炎症浸润的话,有可能导致宫颈糜烂出现癌变的可能。这也就是,临床上建议患者定期复查TCT的原因。宫颈组织防癌涂片检查,意义是非常大的,可以定期观察女性宫颈的状态,以免宫颈癌的出现。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宫颈糜烂对身体危害方面的情况。在此,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尽早到医院检查就诊,确定病情后尽早采取*疗措施。平时饮食上,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保持外阴的干燥性;保持一个愉快开朗的心情,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