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用什么药?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属于妇科炎症的范畴,各 个年龄段的患者都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压力也逐渐增加,因此临床上此病患者是越来越多。因此,患者对宫颈糜烂方面的重视也在加重。平时的饮食注意对此病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宫颈糜烂已经确诊,单纯靠饮食注意是起不到*疗的作用的。那么,如果得了宫颈糜烂需要用什么药物 呢?今天,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分析下这方面的情况。

根据炎症浸润的面积,深度,把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及重度宫颈糜烂。如果患者糜烂是重度的,用药*疗的话一般*疗时间长,效果不明显。临床上多建议患者直接选择手术*疗;对于轻中度的宫颈糜烂,临床检查后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针对自身病情采取药物保守*疗一个阶段。*疗期间随时观察药物的***果。具体药物的种类剂量需要遵医嘱去做。

临床上,*疗宫颈糜烂的药物有很多种,比如妇科片,妇乐颗粒,妇科千金片,宫炎康等等,具体患者的病情不同,适合的药物的种类,剂量也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只有适合自己的药物才是*好的。并且用药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医生的指导去做,不可停药,断药,这样的话会影响药物的***果,延长*疗时间,增加*疗的难度。

综上所述,对于宫颈糜烂患者,具体适合哪种药物,还要综合自身病情来决定。*先要先检查确定目前的病情程度后,之后遵医嘱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即可。*疗期间注意饮食生活方面,对此病有一定的辅助意义。比如,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海鲜类,热性的食物少吃;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一个良好,愉快的心情,避免长期压抑及恐慌;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