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中度要不要紧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代女性常见的疾病,宫颈糜烂分为三个程度,分别是轻度、中度和重度。每个程度的*疗方法不同,病情的严重性也十分不同。那么宫颈糜烂中度到底严不严重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度宫颈糜烂是需要进行*疗的,一般像未生育过的女性,在物理*疗上需要慎重,传统的如微波类的*疗方法有可能造成宫颈的弹性下降,宫颈粘连的情况。

所以对于没有生育过的女性来说,*疗宫颈糜烂是一定要注意的,采用常用的微波等物理*疗,它会影响宫颈的伸展性,影响以后生育和性生活;而波姆光*疗宫颈糜烂和宫颈疾病对于末婚或未育女性来说,是再适合不过,它是一种红外光,*疗时不接触创面,***。它不影响您以后的生育和性生活。

中度、重度宫颈糜烂*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增多,色黄质粘稠,或白带中夹有血丝,少数患者可以发生性后出血。炎性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可引起外阴瘙痒症。另外,由于宫颈淋巴道与宫旁结缔组织直接相通,炎症可循淋巴循环扩散到盆腔,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酸痛,小腹坠胀等症状。

宫颈糜烂可用药物或物理方法来*疗.药物可使用爱宝疗局部敷或自行上**栓剂,药物*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物理*疗可选择激光,冷冻,微波等*疗,主要选择激光*疗,一般一至二次*疗后均会好转.

所以无论是哪个程度的宫颈糜烂都是可以*疗的,只要认真的去*疗就一定会痊愈的。各位患者不要害怕,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多了解自己的病情。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可以去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这样就是爱自己的表现。


标签: 宫颈糜烂中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