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人类乳突病毒,是宫颈癌的“罪魁祸*”,同时也是许多性传染病的**。在**范围内,女性由于疾病的死亡率当中,宫颈癌的死亡率仅次于乳腺癌的死亡率。宫颈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而导致,宫颈癌的发生因素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子宫颈发炎

由于人流过后护理不当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子宫长期的损伤发炎,有可能有可能导致子宫癌。

2、吸烟

我们知道抽烟不利于人体的健康,同时抽烟会增加罹患子宫癌的几率,因为抽烟会降低人身体免疫力,从而使子宫癌细胞加速发展。

3、女性荷尔蒙

黄体素对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有学者认为,如果黄体素的改变,会改变子宫颈上皮细胞的稳定性,有可能会导致子宫癌细胞的发展。

4、社会与种族

有人认为,子宫癌会跟社会和种族有关系,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们的种族问题,而是由于他们性观念的问题,他们普遍存在过早的有性生活,其中有部分人还有性滥交的习惯。

5、性生活

过早的有不当的性生活,会容易导致子宫癌的产生,报告指出,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几乎是不会产生子宫癌,所以,女性不应该过早的有不当的性生活。

6、性病感染

如果女性不自爱,有多个伴侣且有复杂的性生活,那么相对罹患子宫癌的几率,就会比其他人高出很多倍。

关爱女性,让疾病远离女性。需要女性对疾病有高度的认识和了解。大家对于宫颈癌的疾病都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宫颈癌以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有关的,不良的生活习惯,特别是不良的性生活,这会使得宫颈癌的发病率显著提高。关注该类疾病的病因做好预防的工作,让各类疾病远离我们的生活,及时做好生活的护理措施,那么我们就可以远离癌症对于我们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