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妈妈为你支出育儿小妙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乱放玩具:

和宝宝一起玩“送玩具回家”的游戏。

宝宝打呃:

将宝宝弄哭能止住顽固的呃。

吃苦药片:

做一小碗薄面粥先喂几口,在面粥上悄悄放上药片再喂面粥。

不好好自己吃饭:

让他为一家人分碗筷,每天吃得好第二天还让他分。

不冻肚子的小肚兜:

把小肚兜下部固定4条细带拴在宝宝腿上。

宝宝害羞:

躲在妈妈身后不敢玩滑梯。“妈妈也想玩滑梯能陪妈妈玩吗?”带宝宝坐在腿上滑几次就敢自己玩了。

洗头:

让宝宝闭眼(窗)自己按住两只耳朵(门)念“关上门和窗洗头**慌!”

动人的故事:把宝宝自己编进故事中,所有好事都是他做的,不好的事趁机编进去批评。

爸爸哄宝宝入睡:先让宝宝小睡片刻再抱起打嗝,然后与宝宝一同安睡。抱宝宝时唱歌并自己编儿歌不会困乏。

让宝宝吃饭:“消灭敌人”式。饭菜是敌人,一勺米敌人,菜敌人,宝宝大获全胜。“营养大战病菌”式,肚子里有病菌,营养就专门吃病菌,让宝宝不生病的。“找朋友”式。吃了一个小点心告诉宝宝几个点心是朋友,

常备板蓝根和婴儿素:稍受凉喝半包板蓝根,吃坏肚子**颜色稍有不对喂一勺婴儿素。

以哭要挟的宝宝:买一面镜子教宝宝笑,然后夸漂亮。她再哭或要闹,就给他看镜子。

宝宝不吃蔬菜:父母*着吃蔬菜说吃了会漂亮。每天吃饭都评“漂亮爸爸”、“漂亮妈妈”、“漂亮宝宝”。

见人就打的宝宝:“妈妈知道你打人不是故意的,是小手手不听话,听话的小手手能做什么?给奶奶拿苹果,帮妈妈扫地,自己洗手绢刷牙、梳头……

宝宝不能输:以其人之道*其人之身,故意输了学他的话“我不干”。“不算重来。”然后告诉他“爸爸是跟你学的。”鼓励。自己输了以后镇静大度,说“下次我一定会赢你。”

宝宝任性:宝宝对电视迷得可以不睡觉。这天宝宝*喜欢的舅舅乘*车途经这里

标签: 育儿小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