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长出一口好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1、从小就得养成勤漱口、勤刷牙的好习惯。孩子一般都喜欢吃甜食,哺乳期也是以甜食为主。碳水化合物、糖类*容易被内的乳酸杆菌**,产生的酸性物质对牙釉质的损害非常大。为了防止酸的破坏,就应当养成饭后嗽口或刷牙的习惯。同样道理,临睡前尽量不给孩子吃东西,如果非得睡前加餐,餐后应漱口或刷牙。

2、定期检查牙齿,及时*疗齿病。一般来说,每隔半年就应带孩子去医院,请科医生仔细检查有无龋齿,有无牙齿生长错乱,以便及时矫正。

3、不要让孩子养成吃手、咬嘴唇或啃衣物等坏毛病,以防啮合关系错乱,影响牙齿的整齐。

标签: 孩子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