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好宝宝屎尿的征兆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常形容养孩子是“一把屎一把尿地拉扯大”,话虽不雅,但却是如此。“把屎把尿”这件事情任谁都逃不了,而且也很少有人能轻松胜任,所以还得学习一下。

把屎

发生征兆:一般宝宝在想排便之前,都会有特殊的表现。

1.小脸憋得通红

2.玩得好好的,突然不动了

?不配合妈妈的动作,小肚子硬硬的,两腿挺得直直的

3.突然开始哭闹

总之每个宝宝都会发出自己的信号,就看妈妈能不能接收到,如果妈妈**不接收,宝宝就不会乐意再发信号了,而是直接自行解决了。

也可以固定时间,比如说早上一起床或者中饭或晚饭前让宝宝坐在便盘上。但是要有心理准备,刚开始几次,成功几率很小。

把尿

发生征兆:和排便一样,发现宝宝要排尿前的征兆。

1.正睡得香时突然哭起来

2.玩的时候突然不动了

3.莫明其妙地打冷颤

4.有些宝宝尿不湿或者尿布一被打开就会尿

与把屎一样妈妈要善于找到自己宝宝的排尿规律,一般半岁以内的宝宝睡醒后肯定有一大泡尿,醒着的时候一般半个小时把一次,当然喝水或者喝奶后15-20分钟就要把一次。

标签: 宝宝屎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