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中医如何治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是我们妇女的常见疾病,其实,患上以后不必惊慌,我们找到合适的*疗方法是可以*疗**的。有些朋友会选用中医*疗宫颈炎,其实,这几年,中医*疗妇科疾病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中医*疗*****,不用服用激素之类的药物,对我们的身体伤害的比较小。中医**为大家总结了我们的*疗方法:

中医*疗不会让我们服用激素之类的药物,病情较轻的患者,我们在饮食方面注意,给大家**的食疗小方法;

1、糯米和小米一起熬的粥可以*宫颈炎。这么简单的相信大家都会做吧。血糖不高的朋友们,小米或糯米粥都是可以使用的。小米粥养胃去湿,要是血糖高的人不太适合吃糯米,里面的糖份含的多,这样的方法对于宫颈炎的患者很管用的,小米糯米粥很好喝的,我们不仅*疗了宫颈炎还享受了美味啊。

2、 我们可以将车前草、猪小肚在一起吃也是可好的*疗方法的,小肚切成小块,加水、少量盐,炖半小时即可,饮汤吃猪肚。这样是可以*疗宫颈炎的。每日一次,连服数日。是一种食物中药结合*宫颈炎。这也是一种*疗宫颈炎的小偏方,这样的小偏方只供患者们参考,如果病情严重,我们还是得去医院进行*疗的。

另外我们还可以自己进行冲洗法:买来以后按照说明说使用。可直接到药店购买洁尔阴、妇炎洁或苦参洗液等这些药物的,在就是可以买些外用药:放入宫颈处,也是可以达到*疗的效果的。每晚清洁后上药。

其实西医*疗,一般是打点滴或吃一些抗生素的药物,其实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必要去医院的。不过,严重了,就要去医院的,医生也会采用包括电熨、冷冻、激光、红外线等,这些物理疗法的。一般*疗一次即可*愈。适用于糜烂面大的患者们,还有那些炎症漫润较深者,宫颈息肉者就要进行手术*疗了。可行宫颈息肉摘除术,宫颈腺体囊肿可穿刺放液这样的*疗方法的。

我们还是要提醒患有宫颈炎的朋友们,在平时我们应该注意个人的卫生,防止细菌侵入,特别是经期清洁。还有就是要做好避孕措施,没有计划生育的人们,尽量避免多次人流,人流次数多了对宫颈是有伤害的。还有就是手术*疗,要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疗的,在经期、产后应严禁房事,还有就是在*疗慢性宫颈炎的过程中也是要禁房事的。这点一定要注意,尽量的克制自己。我们在饮食上更要注意的,*疗间要忌食辛辣、油腻之食物。对病情不利的食物最好是不要使用的。最主要的就是有个愉快的心情,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体力较重的活。

这些方法我们只供参考,如果病情较重的话我们还是,及时到医院*疗的,不能自己在家*疗,这样会耽误病情的,我们只要配合医生的*疗,在*疗的期间听从医生的安排,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的。我们要做个健康快乐的女人,在此。祝您早日康复。恢复健康。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