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是怎么得的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宫颈炎是一种妇科常见的疾病之一,我们患者患上宫颈炎以后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并加以质量,不要等到严重了在引起其他的疾病的。我们要全面的了解宫颈炎是怎样的患上的,是什么引起的。了解后。我们可以在平时加以预防,避免自己患上宫颈炎。我们为大家总结一下患上宫颈炎的原因:

引起急性子宫颈炎的原因一般是。子宫颈炎的病原体与细菌性**病病原体、生殖支原体感染有一定的联系的。我们在平时要注意卫生的。还有就是性传播疾病病原体淋病奈瑟菌及沙眼衣原体,我们在性生活上一定要注意,不要与多个人发生性生活。

引起慢性子宫颈炎的原因一般是子宫颈肥大的患者们,宫颈组织反复充血、水肿,腺体及间质增生导致的宫颈不同程度肥大。从而引发宫颈炎,还有就是知道自己身体上有炎症不去*疗,时间久了就会导致子宫颈息肉,造成慢性子宫颈炎症。

还有一些外在的因素比如说

1、经常流产引起的人们,会使宫颈裂伤继发感染是急性子宫颈炎的常见病因;,还有就是性生活过于频繁的人也会增加宫颈感染的机会。我们在平时一定要多注意这一点的,没有计划怀孕的女性朋友们*好是有避孕的措施。

2、我们早来月经时常用的**卫生巾,卫生棉、棉球等也是很容易诱发感染引起急性子宫颈炎的 我们要选用比较好的卫生棉以防有细菌侵入。

3、过于干净的女性们。经常使用高浓度的酸性或碱性溶液冲洗**,或**置入腐蚀性药品,这样也是不好的,因为使用的药物会破坏**、宫颈组织,可能引起子宫颈炎、**炎。

这些都是可能会引发宫颈炎的,在平时是要注意的,因为女性的子宫颈管黏膜上皮为单层柱状上皮,没有很强的抗感染能力,所以发生感染的,在宫颈炎的起初我们也并没有感觉,所以也不会在意的,时间长了,就会引发宫颈炎的。

所以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在平时要是出现我们的分泌物增多,**后出血,的话一定要重视起来,我们可能患上了宫颈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的,我们不要马虎的,时间长了就会引发别的疾病的,到时候在进行*疗就比较困难了。所以说在 平时要经常性的进行妇科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