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观察发现子宫肌瘤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困扰很多女性朋友的妇科炎症之一,对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很多女性朋友在患有子宫肌瘤时还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今天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子可以从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细节来观察子宫肌瘤是否有发生。希望女性朋友了解了这些知识后可以自己初步判断和预防子宫肌瘤。

一、观察出血:即**出血。出血是女性朋友患有子宫肌瘤时*常见的症状,常表现为月经不调,月经量增多,月经期延长,不规则**出血等,严重的甚至出现贫血症状。

二、观察白带。子宫肌瘤常引起白带增多,可呈脓血样,伴有臭味。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自己的白带情况,白带是很多妇科炎症的表现症状。

三、自摸肿块。女性朋友在清晨空腹排解完大小便,平卧于床,略弯双膝,放松腹部,自己用双手在下腹部按触,由轻浅到重深,如有肿物是可以发现的。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肿块,很有可能就是子宫肌瘤的症状。

四、感觉疼痛。女性朋友在患有子宫肌瘤时会出现腰背酸痛、下腹坠胀等症状,肌瘤蒂发生扭转或肌瘤红色变性及恶变时,还会出现剧烈腹痛。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多重视自己身体的疼痛。

五、**症状。女性朋友患有子宫肌瘤,如果肌瘤**膀胱还会出现尿频、排尿障碍等症状,**直肠可致便秘、**不畅等症状。

疾病就是无情的代言。因此女性朋友只有了解子宫肌瘤才能更好的*疗它。以上关于子宫肌瘤如何通过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细节来早日发现,希望给女性朋友带来帮助。在清楚了这些知识后,相信女性朋友们对子宫肌瘤有了更深的了解。

标签: 发现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