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是什么引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炎是一种较严重的妇科炎症,病菌很容易通过**以及输卵管扩大传播范围,感染相邻器官引发更大的病灶。如果孕妇不慎患上子宫内膜炎,便容易同时引发各种妇科炎症,进而产生导致流产的可能。那子宫内膜炎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子宫内膜炎主要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造成疾病产生的原因主要有几方面:妊娠和分娩。产褥期和感染性流产是造成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常见病因。分娩后宫腔里会留有少量胎膜或胎盘,再或者胎盘附着的部位子宫复旧不全*后便会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

除生产和流产造成的感染外,宫腔手术和放置避孕环尤其是非**人工流产,便非常有可能导致细菌感染。宫内放置避孕环则很可能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还有部分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在经期有**行为或与患有性病的异性**,也会产生子宫内膜炎症。还有患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肌瘤或子宫内膜癌等等疾病都很可能引起子宫内膜感染炎症。还有就是更年期或绝经期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内酸度下降及宫颈黏液栓减少,人体的生理屏障功能减弱,细菌侵入造成感染。

造成感染子宫内膜炎的原因还有很大部分是由卵巢或**等相邻器官炎症感染而发生的炎性病变,细菌由**,宫颈上走或者沿着输卵管下走再者经淋巴系统到达子宫内膜。

总之会造成子宫内膜炎的原因很多,例如生产之后或人工流产后所造成的创伤感染,再或者子宫其他疾病以及**不节制等等。患者患病后必须及时就医,拖延病情不但不会**还会有引发其他妇科炎症的可能。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