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放疗后遗症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癌放疗后遗症要正确对待,切记不可着急或者烦躁,很多手术之后都有或多或少的后遗症,只是不同的后遗症所表现出的反应也不相同。做完子宫内膜癌手术的患者需要静养,不要过度运动或疲劳工作,饮食上应该以清淡为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子宫内膜癌放疗后遗症有哪些呢?

子宫内膜癌的产生,其实与女性的身体内的雌激素的平衡存在着有密切的关系。*疗的方法主要是以手术切除为主,当然还要配合药物*疗以及放疗等多种保守的*疗,在配合术前或术后的放疗,可以采用中医**的保守*疗方法。在手术的过程中,整个手术主要为子宫或者是双附件切除术,针对晚期的肿瘤,如果出现了肿瘤较大或者是细胞分化的不良症状的时候。

对待这些后遗症,*先要做的就是要进行细心的处理,这样才能防止疾病的复发。饮食上一定要引起足够的注意才行:

(1)饮食上应该主要是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一些羊肉、虾、蟹、等海鲜食物,以及生活中常见的发物。

(2)不要吃辣椒、麻椒、以及生蒜白酒等容易对身体产生刺激性作用的食物和饮料等等。

(3)千万不要吃桂圆、阿胶、蜂王浆等热性的补血的食物。

(4)饮食的时候一定要定时定量的食用,不能暴饮暴食。

以上就是对于子宫内膜癌症的后遗症有哪些以及怎么护理做出的详细解答,子宫内膜癌放疗后遗症一般还是比较好处理的,一定要正确对待子宫内膜癌手术后遗症,配合医生的*疗方案,尽快**。戒烟戒酒更不能饮用刺激性食物和饮料,饮食上以清蒸为佳,过于滋补的食物还是应该尽量少吃或者不吃。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