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转移的症状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一听到癌症,人们总会感到害怕,惊慌,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子宫内膜癌是一种妇科疾病, 我想子宫内膜癌,在初期的时候我们身体上感觉不到,到了中期和晚期,以后我们才察觉到,到时候*疗起来就比较麻烦,那么子宫内膜癌长期不*疗会发生转移吗。看看**怎么说的。

什么是子宫内膜癌,其实子宫内膜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一组上皮性恶性肿瘤。在我国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要低于子宫颈癌的发病率,在别的国家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较高,子宫内膜癌为女性生殖道常见三大恶性肿瘤之一。我们是要重视起来的。

患上子宫内膜癌的患者们一般会表现在**流血,绝经以后的妇女会突然出现**流血,量不多。没有绝经的妇女会表现在月经增多、经期延长或月经紊乱这些现象。并且还伴有下腹疼痛这些症状。要是癌肿在宫颈内口,还会引起宫腔积脓,同时在我们的身体上还会出现下腹胀痛及痉挛样疼痛,在子宫内膜炎的晚期患者们会出现下腹及腰骶部疼痛。晚期可出现贫血、消瘦及恶病质等相应症状。还有就是含有子宫内膜炎的患者们排出的排液多为血性液体或浆液性分泌物,还会发出恶臭的味道。

患上子宫内膜炎的患者们要是长期不*疗会发生病变的可能,病情转移的现象。病情转移会直接蔓延的。初起时癌灶沿子宫内膜蔓延生长,然后向上经宫角至输卵管,*后蔓延到**。患上**癌的可能。还会经肌层浸润至子宫浆膜面而延至输卵管、卵巢。会引发卵巢癌的。所以我们要及时*疗的。

还会根据淋巴转移。当癌肿浸润至深肌层,或扩散到宫颈管,或癌组织分化不良时,易发生淋巴转移。造成淋巴癌。其转移途径与癌灶生长部位有关。内膜癌也可向子宫前方扩散到膀胱,通过逆行引流到**前壁。这样的话会引起膀胱癌的,癌细胞在我们的身体里会不断的蔓延的。有的时候还会出现血液转移的,但是比较少见。晚期经血行转移至肺、肝、骨等处。

其实癌症,也并不是可怕的,我们只要及时发现及时*疗 ,避免癌症转移。也是有*疗**的可能,在*疗的时候我们积极的配合医生,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我们不要总是觉得惊慌害怕,这样是对病情不利的,会影响我们的*疗的。希望这些对你有所帮助,*后祝你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内膜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