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BBQ户外烧烤(最新)攻略!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区BBQ户外烧烤(*新)攻略: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啥的我大重庆短暂的春天又来哒!这个天气约上小伙伴出去赏花郊游BBQ简直不要太爽啊!那么问题来哒,重庆主城适合BBQ,适合户外烧烤的地方有哪些了?

往年大多都是江北嘴、巴滨路等等……都是桥下以及山上还有草坡坡上,今年的户外烧烤的攻略看这里。

渝中区:珊瑚坝

长江大桥底下,以前的老飞机场,重庆天然烧烤场。每年夏季洪水期,珊瑚坝常被淹没。中间为大型跑马场。一到枯水期,珊瑚坝就露了出来,这个时候在坝上烧烤玩乐爽惨了。

黄花园桥下河边

从北区马路直下江边岸堤,北滨路健身步道可下。江岸边开阔平坦,鹅卵石多,随手挑几块合适的一搭就是一口好灶,离水源也近,不易起火,是非常好的烧烤地。喜欢自备工具的或是想“偷懒”租借工具的,都能在江边找到适合自己的烧烤地点。

菜园坝桥下滨江公园

长滨路上,菜园坝大桥下。有桌子椅子的,长排的烤炉是160元两小时,小的那种是80元,但是米有桌子什么的不太方便。大的烤炉比较抢手,环境也相对比较好,一般订一个大烤炉也够了。烧烤结束还可以在公园里逛逛,消化一下。

江北区:江北嘴大剧院旁边

开车到江北嘴大剧院,沿石梯一直下到江边。车也可走小路开到大剧院下面免费停,要近些。有大块的草坪可选,可走到江边。沙子比较多,带小朋友的还可以玩沙子。

铁山坪露营基地

公交:观音桥乘坐813公交汽车至铁山坪三叠泉,沿指示牌步行20分钟即到草野星空露营基地。

自驾:主城-五里店立交(海尔路方向)-廉政教育中心路口(沿翠薇路上山)-三叠泉-草野星空露营基地(沿指示牌前往)

应该算是重庆城区*方便*好的露营烧烤地了噢,而且还有专门的露营广场,非常滴大,有水有厕所,还专门设得有帐篷的搭建地,一大个圈圈,旁边整起烧烤架,天气好的时候晚上在帐篷边边烧烤喝酒看天空(重庆很少有星星),简直是绝对的放空呀。上面农家乐也多,可以自己带工具上去烧烤,自己动手。

渝北区:水晶郦城动步公园

就在渝北区新牌坊龙湖水晶郦城附近,新牌坊重庆会馆旁,那个卖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后面。动步公园环境好,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散散心。运动设施也比较全,可以做一些户外运动。

照母山

沿着金开大道西段行驶,穿过古木峰隧道,即到靠近水库的一处草地(邻近照母山植物园)。车辆可停放照母山植物园停车场。烧烤后可去照母山植物园游览。出于安全和卫生考虑,现在不能进入草坪生火烧烤,食客可在草坪外烧烤好食物后,进入草坪用餐。

两路东方红水库

自驾:两路到邻水的老路方向,出了两路城区的空港B区(也就是双凤桥那里)很快就到。

库边风光无限,只是下库的路途太过险峻。钓鱼野炊的绝好地方呀,又有小河又有一堆堆的草草,好巴适!在从红树林那条大道一直下去走到底看到工职院之后就左拐180度继续下坡跟着路走几公里就看到右边一个环湖山庄的牌子进去就是东方红水库那里面有农家乐烧烤的话要自己带东西!

江与城的河边

就是龙湖江与城的河边,还有大竹林老街那点。

标签: 重庆户外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