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的宫颈糜烂应该如何治疗最好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代女性常见的一种病,这种病分轻度、重度与重度之分,这不免让患者想,那么轻度的宫颈糜烂该怎么*疗呢?与中度、重度的宫颈糜烂的*疗方法有区别吗?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宫颈糜烂有轻、中、重三种。假如是育龄期的妇女,轻度糜烂,又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不进行*疗。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除外宫颈癌。药物*疗副作用小,比较适合未生育的女性使用,药物*常见的是消糜栓,硝酸银溶液,重铬酸钾液,莎迪尔凝露等等,这些药物都是局部用药。物理*疗适用于中重度宫颈糜烂。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微波,射频,激光、冷冻疗法等等。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缺点是副作用较大,有可能会造成**内壁神经灵敏度降低,对性生活质量有影响。另外*好后容易复发。

宫颈糜烂的*疗,*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疗,药物*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疗还是物理*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术后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行经紊乱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如果已经患上了这种病,就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妇科医院*疗,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生活上有什么不懂的事情就一定要问问医生,不能盲目的自己下决定。祝大家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