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宫颈糜烂好治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朋友刚开始患有宫颈糜烂时,可能不会对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随着病情的发展宫颈糜烂面积越来越大,很多女性朋友就会有不适感,因此,在这时很多女性朋友就开始关心宫颈糜烂到底好不好*?

根据病情程度的不同,宫颈糜烂一般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当然如果病情已经发展到了重度那么肯定不好*疗,不过如果患者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疾病,及时采取*疗措施,那么还是有*愈的可能的,而针对轻度和中度宫颈糜烂,患者及时采取*疗措施,那么宫颈糜烂也是很好*疗的,针对宫颈糜烂当然是越早*疗越好,因为这样可以阻止疾病的进一步病变,并且如果女性朋友很有生育的的需要那么尽早*疗,也可以避免宫颈糜烂对自己的生育造成影响。

目前针对宫颈糜烂的*疗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常见的几种方法吧。

(1)物理*疗:物理疗法是目前应用*广泛的一种*疗方法,物理疗法具有疗程短**好的优点,如果女性患者糜烂面积较大,炎症较为严重那么就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目前物理*疗常用的方法有电熨法、激光疗法、冷冻疗法。至于患者具体要使用哪种方法,还需要根据自身的病情来决定,

在物理*疗手术前,患者一定要进行常规的消毒,因为手术之后含碱量较多,因此患者还需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干燥清,预防感染,并且在创面尚未**愈合前,一定要止性生活和阴道冲洗,*疗后每月复查1次,检查创面愈合情况。


(2)手术*疗:如果上述*疗无效,或有宫颈肥大,或糜烂面深而广,且累及宫颈管者,可考虑行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但手术*疗目前已很少采用。

(3)药物*疗:药物*疗主要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小或者有轻微炎症的患者,针对这类患者一般采用中药*疗,多选用一些验方、配方,加工成药粉或栓剂,置于棉球上,敷贴于糜烂面上。一般每周上药 2次,在*疗期间阴道黄色分泌物会逐渐增多,但是不会有异味的发生,*疗一般要从月经干净后开始连续上药一个月,在月经期一定要停止用药。

综合上文我们可以看出,一般的宫颈糜烂还是比较好*疗的,只要女性朋友能够做好妇科常规检查,发现病情之后积极进行*疗,在*疗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并且在*疗后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还可以就效的*愈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