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得了宫颈糜烂怎么办呢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刚生完宝宝,产妇们正处于一个非常的时期,所以说如果产妇在这个时候患上宫颈糜烂就比较难*疗,但是产后患上宫颈糜烂我们还是要积极的进行*疗,即便是产后轻度宫颈糜烂我们也不能大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希望可以帮助妈妈们。

由于准妈妈在产后需要进行哺乳,因此,只要不是重度宫颈糜烂,这时处理宫颈糜烂会比较麻烦,但是也是要积极的*疗的,*疗前可以先选择一些药物进行消炎和 缓解病情的作用,之后再进行**的物理*疗。此期间还要注意饮食和卫生,术后的分泌物会增多,因此,要非常的注意卫生,及时更换护垫,每天更换**,认真 清洗等。同时,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 如果准妈妈在产后发现有宫颈糜烂,需要及时*疗,否则会因炎症一直处于刺激外阴和宫颈的阶段,体内分泌物就会增多,这时女性的抵抗力就会下降,细菌易侵 入,可能会造成其他疾病,例如**炎等,由于女性患者没有积极的*疗,炎症还容易上行感染,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

产后宫颈糜烂*疗起来更加困难。如果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可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若是中、重度宫颈糜烂*好在产后一个月左右,恶露排尽后在做手术*疗。哺乳期的时候妈妈们如果患有轻度的宫颈糜烂,可以先暂时不做*疗,等哺乳期过后,再去医院做好详细地检查,做进一步的*疗,看看是什么情况。哺乳期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好是采用物理*疗。介于宫颈糜烂超过二度会有恶变的可能性,在妇科专家建议*好安排下时间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好一点,并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疗。

相信看到上文的介绍,大家对于产后宫颈糜烂怎么办已经有了全新的认识,大部分产妇在这个阶段主要还是担心*疗宫颈糜烂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其实产后宫颈糜烂也不用害怕,如今的医术这么发达,*疗产后宫颈糜烂也是很轻松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