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危害是什么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对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并不陌生的名词。那么,你对宫颈糜烂的了解有多少呢?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简单了解一下宫颈糜烂对女性健康的危害。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个*常见病理类型,是妇科常见病。妇检时可见宫颈表面呈红色病损。这是鳞状上皮脱落,为柱状上皮所代替,上皮下血管显露的结果,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两种。因炎症引起的糜烂属于后天性,与感染、流产、创伤等有关。有宫颈糜烂者的宫颈癌发病率确实较高,这是因为宫颈糜烂与宫颈癌二者的发生部位相同,宫颈的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增生,可使细胞发生化生,向不典型方向发展,进一步发展为宫颈鳞状上皮癌。

**,宫颈糜烂会影响怀孕。宫颈粘液的分泌影响**能否通过宫颈进去盆腔。在正常情况下,女性排卵期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宫颈粘液中的水分分泌量较多,质地稀薄,有利于**穿透。但是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宫颈的分泌物会明显增多,质地粘稠,并且含有大量白细胞,这对**的活动力度增加了难度,阻碍**进入盆腔,从而会影响怀孕。

第二,宫颈糜烂会造成更深度病症。如果宫颈糜烂长期得不到安全有效的*疗,再加上药物的刺激,就会造成息肉、裂伤、囊肿等更多病症,给女性朋友带来更深的痛苦。

第三,宫颈糜烂会引发其他妇科炎症。宫颈糜烂的病原体可以上行造成宫颈内膜炎,可以引起慢性盆腔炎,还会引发尿急、尿频、尿痛等症状。

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疗。在防*方面。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夫妇双方都要注意清洗外阴,定期作妇科检查,及时进行*疗,可选药物、冷冻、电灼、激光等疗法。关注女性健康,从你我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