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里长了子宫肌瘤能喝蜂蜜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研究发现,子宫肌瘤是一种激素依赖性较强的良性肿瘤,而依赖的激素便是雌激素,雌激素过量容易造成产生子宫肌瘤,所以一般子宫肌瘤的患者禁止食用含雌激素高的食品。那么子宫肌瘤能喝蜂蜜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下面来进行详细的说明。

蜂蜜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早起喝一杯蜂蜜水,美容养颜**好,但**认为:子宫肌瘤在日常生活中是不能喝蜂蜜的,因为蜂蜜中含有雌激素成分,吃多了会刺激子宫肌瘤的生长。通常情况下,年均增长率为1-2厘米的肌瘤,在长期食用蜂蜜、蜂王浆等饮品的情况下,会导致肌瘤增长迅速。

那么子宫肌瘤饮食上要注意什么呢?

1、子宫肌瘤要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子宫肌瘤要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

3、子宫肌瘤要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4、子宫肌瘤要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相信通过上文的描述,女性朋友已经对子宫肌瘤能喝蜂蜜吗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诚然蜂蜜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丰富的营养,但是对于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来说还是要注意不要食用蜂蜜,毕竟“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当然,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除了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外,还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疗,避免后期出现更大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