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能治子宫肌瘤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在妇科疾病当中是非常常见的一个疾病,并且它在临床上的发病率也是非常高的。即便是如此,还是有非常多的患者们对子宫肌瘤这个疾病不是十分的了解。其实,在临床上子宫肌瘤主要是好发一些35岁左右的妇女,而且由于肿瘤发展的比较缓慢,病情也比较轻,并且它在早期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临床表现症状,因此这样的疾病是非常容易被患者们所忽略的。那么中医能*子宫肌瘤吗?下面将为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

在临床床上所谓的子宫肌瘤它主要是由子宫平滑肌的细胞发生了异常增生的现象,从而形成少量的纤维结缔组织。能够得到良好以及有效的*疗的话,子宫肌瘤是会慢慢长大的,而且随着病情的严重患者么会出现月经量过多以及经期延长、小腹坠胀疼痛等等。像这样的疾病在临床上如果肌瘤比较大的话,一般都是直接采取手术*疗的方法。而且采取手术*疗是目前*疗子宫肌瘤这个疾病*直接有效以及**的方法。

其次,如果患者们的肌瘤并不是很大的话,在临床上一般都是采取中医**保守*疗。所谓的保守*疗就是采取口服用药的办法,来达到*疗疾病的目的。像子宫肌瘤这样的疾病在中医的领域上则是以活血化瘀、软坚散结为主,这也是*疗的关键所在。在此建议患者们可以用一些临床上比较常用的**,比如桃仁、红花、王不留行、木蝴蝶、昆布、海藻、浙贝母、甘草、炮山**等,按照疗程服用它可以有效的帮助软坚散结以及活血化瘀。

以上的内容是子宫肌瘤的具体相关知识,相信广大的患者们对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够为广大的女性患者们提供一定的帮助。但是患者们在服药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芥末、洋葱、大蒜等等,以免影响药物的**。除此之外,建议患者在服药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多喝水这样可以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你其次,患者们也一定要注意调节生活作息习惯,千万不要熬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