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各种症状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癌症一直以来都是人类所惧怕的一种疾病,它破坏了很多幸福安逸的家庭,所以现在人们很多都很注重饮食、生活环境、日常用品等的卫生和致癌因子,以防患癌。而宫颈癌更是女人的大敌,那么宫颈癌有什么症状呢?

早期宫颈癌像其他癌症一样通常无明显的症状,通常患者因为宫颈的外观很正常,所以容易被漏诊、误诊。慢慢的时间长了,便会出现下面这些症状:(1)**流血:早期大多数是接触性流血;中晚期是不规则的流血。流血的量一般是根据病灶大小、侵及的血管情况大小而不相同,如果侵袭了大的血管会导致大量出血。如果患者年轻也有可能导致经期延长、经量上升;老年的患者通常会绝经后**还不规则的流血。宫颈癌中的外生型会相对来说比较早的出现出血症状,而且出血量比较多;内生型症状出现比较晚。(2)**排液:很多患者会出现**排除不正常的液体,一般是白色或血性的,可是很稀薄,如水一般,还有可能有腥臭味。晚期的患者因为癌组织坏死所以会感染,可能出现大量如水液体或者脓性的白带,伴有恶臭味。(3)晚期症状:由于癌细胞的扩散会出现其他的继发症状。比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症状;当癌肿影响到输尿管时,可能会输尿管的梗阻、肾盂的积水或者尿毒症;晚期可能导致贫血、全身衰竭等不良症状。

宫颈癌危害很大,所以*好是能做好预防工作,能做的预防工作有哪些呢?1.国家**应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癌意识,普及防癌的知识,开展性卫生的教育工作。 2.**应提高对宫颈癌的高危因素的重视,一旦出现有异常症状的人及时安排和提醒其检查医*。3.早期的发现诊*宫颈上皮细胞癌变,阻断癌细胞扩散的发生。

一旦出现以上症状,介意赶紧去医院检查就诊,以防癌细胞的扩散和病情的恶化,平时多重视性卫生,可以定期去医院做全身检查等,平日里也可以多了解一些关于各方面疾病的知识,*好能做到早发现、早*疗、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