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中医疗法有哪些方法?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讲,子宫肌瘤所带来的症状就让女性倍感折磨,像**不规则出血,月经不调,女性出现贫血等,都是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活。而在在*疗上面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法,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疗方法。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疗子宫肌瘤的**疗法有哪些?

1,关于气滞型所引起子宫肌瘤的**疗法,所谓气滞型的子宫肌瘤,就是小腹出现胀满,积块不坚,在推之后可出现上移的情况,并且疼痛是以阵痛的形式出现的,舌苔比较薄比较白。这种情况下的子宫肌瘤,在*疗上面,就需要用药,活血导滞,行气和散瘀等功效的**来进行*疗,效果是很好的。

2,血瘀型引起子宫肌瘤的**疗法,血瘀型的子宫肌瘤,会出现腹部肿块,并且在按压以后出现疼痛的情况,月经量会比较多,或者整个经期都出现延后的情况,常发生口干,燥热,舌苔发红等症状。这个时候所采取中医疗法,应该选择一些活血破瘀血,以及一些消散,消结的**来进行*疗。

3,痰湿型引起子宫肌瘤的中医疗法,下腹部出现包块,并且偶尔出现疼痛的情况,按上去比较柔软,白带较多,小便多,舌苔偏白,出现口臭的情况,经常感觉到胸闷烦躁,发热,尿少色黄,这些情况就是痰湿型的子宫肌瘤。那么在中医疗法上面,就需要采用一些,理气,化痰,消积的**来进行*疗,效果会比较好。

中医疗法来*疗子宫肌瘤,是效果比较好,并且副作用少,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比较有帮助的,虽然**的效果来的相对比较慢,但是药物中用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小的。而且重要*疗子宫肌瘤所引起的**出血,白带增多等症状,都是有明显效果的,不过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疗法进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