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病情的发展根据什么分期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算是妇科病中比较严重的疾病了,提起宫颈癌,很多女性*先想到的就是死亡。其实宫颈癌要是发现的早,*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由于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不明显,导致了大多是宫颈癌在发现时就已经发展为中晚期了。宫颈癌分为三期,早中晚。那么宫颈癌的这三期到底是如何分的呢。

1、 宫颈癌早期症状不明显,一般早期为白带异常,有接触性出血现象,但是症状都是轻微的。这样就导致了很多人对于其达不到足够的重视。或者是以为其是正常的现象,不对其采取措施,导致病情恶化。白带异常,**出血为宫颈癌早期。早期如及时的采取有关的*疗方案,*愈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所以女性朋友定期进行常规的妇科检查时很有必要的。

2、当宫颈癌病情持续发展,白带异常和出血现象越来越严重,且白带有异味。为白色或血性,质地为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此时为宫颈癌的中期,继续发展会发展为晚期宫颈癌,*愈的概率相应的减少。

3、当宫颈癌患者相继发生多种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此时已到了宫颈癌晚期了。

病情发展到晚期时,会出现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出现宫颈癌症状时,要及时*疗。

关于宫颈癌的分期就先介绍到这里,对于宫颈癌的*疗一般都本着三早,即早发现、早*疗、早康复。健康的女性朋友,可以采取一定的措施进行防癌抗癌,不过定期检查也是很有必要的。对于宫颈癌的患者,也不要丧失信心,乐观的态度,对于*疗宫颈癌是很有帮助的。*应该做的是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有关的*疗。

标签: 宫颈癌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