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肌瘤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患上子宫肌瘤饮食要注意什么?    子宫肌瘤是妇科科疾病危害比较大的疾病之一,患病的患者都很和很担心自己的病情,有些 子宫肌瘤的患者不了解这种疾病生了病就一直吃觉得有营养的东西就好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可行的。那么, 子宫肌瘤饮食注意事项有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医疗知识。

1、不要吃凉

特别是肠胃功能不好的女性,再经前和经期不要吃生冷寒凉的食物,凉性食物会加重痛经。我们常见的冷饮、生拌凉菜、螃蟹、田螺、梨、柿子、西瓜、黄瓜、荸荠、柚、橙子等都是凉性食品。2、不要吃热我们都知道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属于凝血性和含激素的食物,不要吃热的东西。3、不要吃辣女性痛经量多,如果还吃辛辣温热、刺激性强的食品,就可能导致盆腔充血、炎症、子宫肌肉过度收缩。我们常见的辣椒、胡椒、大蒜、葱、姜、韭菜都属于辣性食物,不要吃辣也是保护子宫。4、不要吃酸我们都知道酸性对人体固涩收敛作用,能是人体的血液涩滞,这样对经血的畅行和排出不好,所以子宫肌瘤的患者应尽量不在经期使用此类食物。我们常见的米醋、酸辣菜、柠檬等都是酸的。那么,子宫肌瘤吃什么好呢?我们**一些食物给大家:好比如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什么的、甲鱼、白鱼、白菜、芦笋、*好饮食清淡一点,不要吃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总之,以上是我们关于子宫肌瘤饮食注意事项的解答介绍,你是不是对子宫肌瘤饮食注意事项有所了解了?还有哦,我们提醒患者要方正心态不要饮食过量,错误的饮食反而适而其反耽误自己的病情,这样更加得不偿失了。

标签: 子宫肌瘤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