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应该要怎样进行治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即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生理现象,它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有些人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的表现,但只是宫颈的个体差异,就象有些人嚼点硬东西,牙齿或者口腔就会出点血。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的一个疾病。去做体检,几乎是十有八九会被诊断为宫颈糜烂,那么宫颈糜烂应该怎样进行*疗呢?

*先,宫颈糜烂一般有三种情况,有轻、中、重三种糜烂。假如是育龄期的妇女,宫颈轻度糜烂,又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不进行*疗,因为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但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在**的医院得到确诊后除外是宫颈癌病变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疗,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冻、射频消融,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 *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

同时在日常方面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到不抽烟不喝酒,并要注意休息。同时饮食应该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可多吃蛋类、肉类、奶类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在其他方面如果生育难度大,可以采取剖腹产的生育方法,这样做是避免分娩时器械损伤宫颈。并且如果产后发现宫颈裂伤应及时缝合。还有性生活时要及时采取避孕措施,这样可以有效降低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几率,会减少人为的损伤和细菌感染宫颈的机会。

*后,对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来说可以长期坚持外用凊霏姝丽,它对于调理病情是很有帮助的,能够****宫颈糜烂的问题。同时对于轻度宫颈糜烂患者和未患病的患者来说经周期过短、月经期持续较长的,应该积极的进行调理。


标签: 宫颈糜烂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