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有囊肿该怎么办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是现代女性少见的一种疾病,所以很多女性并不了解这种病。对于子宫囊肿这种疾病表示非常的担心和害怕。如果真的患者子宫囊肿这种疾病,该怎么办呢?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通常肌瘤如果没有任何临床症状或肌瘤尚小,可以不需要*疗,仅须每3到6个月复检一次。如有下列几种情况,则需要考虑开刀:

1、肌瘤有大如超过怀孕12周子宫的大小。因肌瘤引起的大量出血,而造成严重的贫血。

2、有的浆膜下肌瘤发生扭转、产生坏死变性,而造成急性腹痛。子宫肌瘤合并严重性子宫内膜异位症。肌瘤有妨碍受孕的可能。

3、肌瘤本身生长迅速。产生严重性骨盆腔**症状,如频尿或便秘。

虽然手术是一种解决该病直接有效的方法,但是手术风险大,子宫、卵巢动手术稍有疏漏,就会造成严重后果。而且术后复发的可能性很大。因此,中医***疗成为子宫肌瘤患者的*选疗法。

关于子宫肌瘤需要开刀吗?这一问题,北京妇科**介绍,只要子宫肌瘤符合药物的适应症,就可**采用药物*疗。中医药具有活血化瘀、消瘀散结、清热解毒、疏肝理气、化瘀止痛之功效,可通过改善内分泌环境,降低雌激素水平,增强新陈代谢能力,在消瘤、抑瘤、控制复发方面有较好的效果。只要子宫肌瘤增长速度不快,患者没有太大痛苦,没有病变迹象,就**可以采用中医药*疗。

**指出,该疾病一般无临床症状,只有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时才能被发现。妇科检查于子宫一侧或双侧可触及囊性肿物,与子宫可分离,不随子宫活动而移动,超声波检查囊肿与子宫关系可协助诊断。

子宫颈息肉宫颈口有物突出,应与子宫带蒂粘膜下囊肿相区别。宫颈息肉多为单个,但亦有多个,有蒂,表面光滑,色红。因息肉含有较丰富血管容易破裂而出血,可引起不规则**出血。息肉摘除送病理检查可明确诊断。

**介绍,*疗子宫腺体囊肿并不难,一般先要检查清楚哪一种病菌感染引起的疾病,检查清楚后针对感染引起相应的*疗。

*后希望给位女性朋友如果患上这种疾病千万不要慌张不要害怕,患上疾病有时候并没有那么恐怖的,只要按时*疗,多多咨询医生的意见,是一定能够**的。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标签: 子宫有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