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中医调理方法是什么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很多的女朋友都知道子宫肌瘤这样的妇科疾病了,面对这样严重的妇科疾病呢*疗方法还是尤为关键的,目前来说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疗还是有成效的,那么女性子宫肌瘤吃什么**好呢?子宫肌瘤想必广大女性并不陌生,合理的***疗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事情,这样我们的健康才会得到**。

根据临床中医学认为子宫肌瘤主要是由于自身人体的各个脏腑功能失调导致了体内气滞血瘀所形成的,在*疗方面主要是以活血化瘀、软坚散结为主。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在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中成药来进行保守*疗,按疗程服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1.首先把准备好的乌鸡、田七、黑木耳、先乌鸡处理干净切块,田七浸泡洗净切成薄片,然后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成小朵,然后一起在锅中注入水放入乌鸡,氽去血水捞出洗净,煮沸后加入乌鸡、田七、黑木耳,大火煲沸后改用小火煲2小时,加盐调味就可以吃啦。这个偏方功效是:田七可化瘀定痛、活血止血,乌鸡可调补气血、滋阴补肾,黑木耳可补肾阴、凉血止血,三者搭配炖汤食用,对肾虚血瘀型子宫肌瘤患者有很好疗效,患者的贫血也可以考虑哦。

2.首先把准备好的鳝鱼、蘑菇、土茯苓、桂枝、赤芍。现将将鳝鱼洗净,切小段桂枝、土茯苓、赤芍洗净备用。然后把桂枝、土茯苓、赤芍先放入锅中,以大火煮沸转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然后放入鳝鱼煮5分钟,最后放入蘑菇炖煮3分钟,加盐调味就可以吃啦。这个偏方功效是:土茯苓可除湿解毒、消肿敛疮,赤芍可清热凉血、散瘀止痛,桂枝活血化瘀,蘑菇可益气补虚、防癌抗癌,鳝鱼可通络散结,三者搭配炖汤食用,*疗湿热瘀结型子宫肌瘤。

女性朋友面对子宫肌瘤的时候那种无望的眼神还是非常的担心的,因为有大多数的女朋友就是因为这样的子宫肌瘤开始出现了身体的滑坡了,甚至需要通过**更好的解决一下子宫肌瘤的问题,希望上面的**调理对患者也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出现了子宫肌瘤不妨用这个方面*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