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肴助产后妈咪摆脱困扰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1.当你发生便秘便秘很多产妇都会遇到。对于产后便秘来讲,除了采取一般的*疗外,使用食疗方法既可*疗又可增加,效果不错,可谓一举两得呦!  有助于你消除便秘的食肴香蕉冰糖汤取香蕉8只,冰糖80克,陈皮2小片。先将香蕉去皮,把香蕉肉两端硬结去掉,再把每个香蕉切成3段,备用;将陈皮用温水浸泡,再用清水洗净,切成丝状,备用;陈皮放入沙锅里,加适量清水用旺*烧开,放入香蕉段继续烧沸,改用慢*煲15分钟后,加入冰糖煲至冰糖溶化即成。  提醒你呦!这道汤可以润肠通便,适宜**燥结、便硬难排的新妈咪食用。  2.当你体温升高产后1-2天内体温升高是正常的反应,但如果持续不退或突然高热,可能并发了官、乳腺或泌尿道等部位的感染。除了积极*疗感染外,通过辅助*疗也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助于你体温恢复正常的食肴赤豆汤取赤豆100克,红糖50克。先将赤豆洗净,放入锅里加水;烧开后用旺*煮20分钟,然后加入红糖,再改用温*煮至烂熟后,吃豆喝汤。  提醒你呦!赤豆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具有除湿清热、散血消肿之功效,适合于产后发热的新妈咪食用。  3.当你出现失眠很多产妇在产后都出现了失眠,这是因为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下降造成的。  有助于你改善失眠的食肴枣仁小米粥取小米100克,酸枣仁(捣末)15克,蜂蜜30克。先将酸枣仁加水煮15分钟,去底层沉渣后加入小米煮成粥,食用前加入蜂蜜。  提醒你呦!这款粥适合产后睡眠不安,病情伴有**干燥的新妈咪食用。  4.当你奶水不下一般分娩后1-2天,产妇就开始奶水下来,但很多产妇在产后2-10天内奶水不下,或奶水下来了但量过少。  有助于你增加奶水的食肴猪蹄下乳汤取猪蹄(最好前蹄)2只,黄芪30克,花生、黄豆各50克,姜、葱、料酒等适量。先将猪蹄洗干净,用滚水烫去腥味;再和花生、黄豆、姜、葱少量一起煮,直到猪蹄软硬适中,汤呈现淡乳色,再加点儿盐、酒调味即可。  提醒你呦!适合平素体虚,身体偏瘦弱;或产后面色较苍白,进食少、气短无力而不特别胀痛的缺乳产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