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催奶食谱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说,产妇在过程中,出汗、失血多,体力消耗大,体质虚弱,头几天,应多喝些红糖水呀、小米粥呀、卧鸡蛋,还有酒酿江米甜酒等热食物。这些食物具有补血、祛寒、益五脏、通阳气、除风湿的作用,对产妇比较有益。  比较适宜产妇喝鸡汤的时机,应该在分娩后5~7天,这时乳汁已开始分泌,就会促使下奶。  全面才催乳。  产后催奶食谱---如乳汁不畅,只喝鸡汤不是*佳的方法,应该通过来全面地调养。****了这样三个方法:  产后催奶食谱---全葱鲫鱼汤,鲫鱼性温,味甘,和胃调中,生乳汁。葱性温散,味辛甘,能除风寒。  产后催奶食谱---冬葵子猪蹄汤,冬葵子味薄、淡、滑,为阳性,能利窍、通乳、消肿。猪蹄能下乳,解毒。  莴笋肉片汤,莴笋性平,味甘,利五脏,通乳汁,活经脉,利小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