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培养宝宝的方向感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1、整理物品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玩具并将它放回原来的位置。这个任务的完成需要爸爸妈妈用正确的语言提示,比如“记住动物园里小动物的‘家’在门边衣橱*下边的一层”。只有当宝宝听到规范的、细致的描述时,他们才能学会这些词汇。

可以和宝宝玩一个游戏,叫做“我是一个侦察兵”,这个游戏要宝宝熟悉周围物体的位置和名称。

2、藏猫猫

有意识地创设一下可以让孩子藏身的“设备”,比如孩子可以钻进去的大盒子等等。

当你四处走着打他们时,要对你走过的地方有一个“实况报道”,当然也包括你找到他们的地方。

3、修建“公路”

找一块空地,和宝宝一起在几个点之间修建公路,比如为一个小木偶的房子

标签: 宝宝方向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