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比默契50对父子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快报“欢乐社区行”走进香铺营社区,提前跟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父亲节”:亲子游戏尽显浓浓温情,才艺比拼充满欢声笑语。“我会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我**次为爸爸过节。”10岁的徐子阳的话代表了现场所有子女的心声。

测默契

你对爸爸知多少

从蹒跚学步,到懂事成人,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享受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反过来,孩子对爸爸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活动现场,有50对父子前来报名参加比赛。我们的考题很简单:你对爸爸究竟了解多少?

现场记者开始出题:“爸爸的生日是哪天?”这一题似乎难不倒大家,小朋友们立刻奋笔疾书。这一幕让观众们都很意外:“看来爸爸的生日孩子们都记得挺清楚呢。这些小家伙还真有孝心。”第二道题:“爸爸爱吃的菜名。”“哈哈,糖醋排骨!”梁雨堂小朋友直接报出菜名。相比之下,徐子阳则抓耳挠腮。记者提示他:“平常吃饭时,爸爸吃哪个菜比较多?”他皱着眉头边回忆边答:“我爸爸好像什么都爱吃,平常我吃不完的菜,他都乐呵呵地吃光。”一位奶奶好心提醒他:“傻孩子,你爸爸那是特意把好吃的留给你啊!”子阳这才恍然大悟,立马感激地看了看自己的父亲。而此刻,父亲也正慈爱地望着他。这父子对望的温情一刻,让众人感慨起父爱的舔犊情深。

标签: 父子默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